魔法少女郭德纲

老子是胖球迷妹,你算个什么东西

以豹制豹【安博】

4.八一之家的雨豹来找博豹玩,两只豹豹出去玩了一整天,剩安仔一只豹豹待在家。

安仔:我好像失宠了

博豹的远房表弟大嘴猴轩轩安慰安仔:“没事,你习惯了就好。”

晚上,博豹把白天摘到的浆果到假装睡觉的安仔的床边。“安仔,你看,是浆果哦,敲好次的浆果哦,你不次吗?”看到安仔没有理自己,博豹苦着小圆脸去睡觉了。

第二天满脸浆果汁的安仔表示博哥的浆果一点也不好次。




其实这段早就写了,只是我懒......
本来我还写了雨博的以豹制豹的,但是我懒......
本来应该发我是传奇的,因为我懒......
这次不打tag了,并不是因为懒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