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郭德纲

老子是胖球迷妹,你算个什么东西

以豹制豹【安博】

1.作为家中的幺娃,博豹从小就梦想着有一个长得可爱的弟弟,然后博豹就可以每天叫他起床、给他买零食、陪他到处玩、带他气肖爸、揉他圆脸蛋、把他宠上天。再然后博豹就有了一个长得粗犷的弟弟——豹子安仔。安仔每天叫他起床、给他买零食、陪他到处玩、带他气肖爸、揉他圆脸蛋、把他宠上天。

2.安仔刚到家里时,秃鹫肖爸和野狼邱哥就苦口婆心地跟他念叨:“博豹比你大两岁,平时有什么不懂事的时候你别计较,你是弟弟,要照顾哥哥。”

安仔:我承受了太多我这个年纪不应该承受的重担

3.博豹的前爪爪受过伤,时不时就会复发。这天安仔正准备叫博豹起床,就看见博豹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安仔,爪爪痛。”

安仔跑出门去找喜鹊李叔要了些药,李叔还送了两个博豹最喜欢的菠萝。安仔又跑去家里只剩下四面墙和一口锅的王大鹅家找勺子要了一瓶王小鹅喝的奶奶,顺便路过了八一之家,悄咪咪地拿走了胖达白告的鸡脆骨和胖达东东的零食并“借用”了一下年纪轻轻就秃顶的门头沟形象大使金丝猴大番的小车车。被安仔追着喂奶奶、吃菠萝,玩小车车的博豹表示豹生巅峰不过如此

评论(8)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