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郭德纲

老子是胖球迷妹,你算个什么东西

【昕博】甜饼视频合集

方博的军大衣:

干得漂亮!
吸一大口糖!

帅然然🌱:



你圆哥我:



北冥有鳗鱼:







小言组的甜度非常服气!随时拿出吸一口续命。












kkkk小马君:























昨天剪视频时突然很想做这种合集,就是把各位大大拍摄的甜饼视频链接做个整理,每天都可以躺倒在糖罐里不起来了(* ̄︶ ̄*)




























不定时更新,如果各位亲有甚麼新的推荐或是想说的也可以来评论里交流啊(づ ̄3 ̄)づ╭再次向各位辛苦产粮的大大表白❤




























【1】每天都要看一遍回血,一出现在自己的视野范围就上手,腻腻歪歪笑个不停简直苏碎了啊啊啊啊 强推!博主:基地欸少女零号




























【2】另一个角度的搂搂抱抱,最喜欢笑着对你说话 一个圈手就是一个世界 眼里只装得下一个你❤ 博主:教授最喜欢的一棵树




























【3】凑在一起旁若无人的耳语啊  小博儿乖得我说不出话来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呢呜呜呜~up主:婧欣小傲娇




























【4】未来也这样一起走下去吧 我的世界第一博~让我最感动的一个视频 明明连个正脸都没有 却深深戳中我的心┭┮﹏┭┮ lo主:二两肉




























【5】1104的训练视频,应该很多人都看过了,至今还要回顾N多遍。总觉得昕爷和小博对待彼此都是特别的。场馆那么大 非要凑你身边去拉伸;练着球呢 还要一步三回头地跟你聊天。博儿小心翼翼的拿着许昕球拍的那瞬间啊啊啊 校园偶像剧都不带这么演哒!up主:-YourA-




























【6】带我入坑的直播 无论如何都要上榜!“让我先看看你,方博儿”“看看看看看我干啥!”“我刚一直在看你~”对着大蟒的甜甜和对着甜甜的大蟒真是甜度炸裂苏度爆表啊!不足五分钟的cut 但预测可以让我磕好多年嘤嘤嘤 up主:船长我只服自己




























【7】这个视频你们一定要看!博儿犹犹豫豫地、瞟了几眼大蟒,然后再慢悠悠地晃过去~许总裁还要假装嫌弃地那一推 软软的带着笑意……重点是大力也无法阻隔他们想要一起说话儿的心 俩人伸着脖子聊着天简直萌碎了!!啊昕博真是太美好了哭唧唧 博主:JK偶帮




























【8】水点 蒸发变做白云;花瓣 飘落下游生根。淡淡交会过 各不留下印痕;但是经历过 最温柔共震……许昕方博,愿你们的友谊天长地久(。•́︿•̀。)三行情书up主:初初初妍















评论

热度(426)